行政總裁葉港樂先生榮獲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獎

鄺文記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葉港樂先生榮獲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頒發的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獎,表揚他及鄺文記集團對大灣區發展的努力和貢獻。

葉港樂先生在粵港澳地區的數千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他在大灣區推動建築及工程行業的創新發展,以及支持創新企業的傑出貢獻,激發及鼓勵青年發揚企業家精神,促進大灣區更好發展。

今年的獎項得到香港特區政府認可,作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之一。 此次評選活動共收到1000餘份申請,為歷屆之最,最終有102人獲獎。

鄺文記集團政總裁葉港樂先生榮獲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獎

葉港樂先生與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席蔡冠深先生

評選活動由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辦,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總商會等協辦。經過專業、嚴格的選拔程序、學術機構及特邀專家的獨立評審,挑選出最具潛力及代表性的青年企業家,發掘、助推優秀企業不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