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总裁叶港乐先生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奖

邝文记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叶港乐先生荣获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颁发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奖,表扬他及邝文记集团对大湾区发展的努力和贡献。

叶港乐先生在粤港澳地区的数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他在大湾区推动建筑及工程行业的创新发展,以及支持创新企业的杰出贡献,激发及鼓励青年发扬企业家精神,促进大湾区更好发展。

今年的奖项得到香港特区政府认可,作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1000余份申请,为历届之最,最终有102人获奖。

邝文记集团政总裁叶港乐先生荣获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奖

叶港乐先生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先生

评选活动由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办,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总商会等协办。经过专业、严格的选拔程序、学术机构及特邀专家的独立评审,挑选出最具潜力及代表性的青年企业家,发掘、助推优秀企业不断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