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文記與城市大學獎學金得獎者和學校代表會面

Ms. Kasty Lam (最左), Developemtn Manager – Developement Office – CityU, Dr. Thomas Ng (左邊第四), Head and Chair Professor – Department of Architecture and Civil Engineering of CityU, Mr. Jason Yip, CEO & Executive Director – KMK Group (右邊第四), Ms. Karen Kwong (右邊第四二), Head of Marketing – KMK Group, Issac Choi (最右), Financial Controller – KMK Group

集團最近與鄺文記獎學金得獎者和城市大學建築與土木工程系主任展開了一次會議。會議期間,團隊闡述了公司的願景和計劃,分享了他們在建築行業的經驗和對創業發展的見解。

這次會議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與業界互動的平台,而鄺文記則對建築與土木工程系學生的需要和興趣有更深入的了解。 團隊更分享了他們對環境、社會和治管 (ESG) 相關服務和產品於建築界的意見及計畫,並討論了在東南亞和大灣區的發展機遇,此次交流具建設性與實質意義。

鄺文記集團衷心感謝城市大學的支持,並期待在未來繼續不同領域的合作。

參考網址:

https://www.cityu.edu.hk/ace/news-events/what-is-new/congratulations-our-ace-students-who-have-been-awarded-kwong-man-kee-group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