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文記集團成為Carful Group的戰略合作夥伴

鄺文記集團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成為 Carful Group (駕科集團) 的戰略投資者。Carful Group 是專注於汽車金融科技的初創企業,通過建立汽車共享平台,連接車主及租客,同時發展「先駕後付」的汽車金融科技。

鄺文記集團不僅投資於初創企業,還提供集團管理和發展企業的專業知識和訣竅,以及相關顧問的建議,以支持企業家的成長。

我們有志投資具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初創企業,為傳統建築業務的可持續性開發新的產品和服務,因而為我們集團提高潛在利益。

我們將利用專業知識和網絡,積極尋找和支持初創公司,同時尋求顧問的幫助和建議,希望為香港初創企業的整體發展作出貢獻。

關於 Carful Group

駕科集團成立於2020年,業務核心是汽車科技及汽車創新商業營運模式。通過提供智能汽車共享平台,無縫連接車主和司機。駕科為消費者提供了點對點的汽車共享機會 — 一種更方便、更高經濟效益和富社會責任的方式來選擇汽車及生活模式,顛覆了傳統汽車擁有概念和汽車租賃市場。 駕科相信汽車行業是技術和創新的重要市場,透過點對點汽車共享生態,“先駕後付”的汽車金融科技SaaS平台將帶動汽車生態圈和汽車產業鏈。

集團先後進駐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及數碼港培育計劃,並獲新城財經台《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1》- 卓越汽車租賃品牌大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