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委員會

首頁 » 投資者關係 » 企業管治 »
與我們的專業團隊一起努力

審核

審核委員會

審核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並訂立其書面職權範圍。 審核委員會的主要職務是檢討及監督本集團的財務報告程序及內部監控制度、提名及監督外聘核數師,並且就企業管治相關事宜向董事會提供意見及看法。

審核委員會現由三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審核委員會現由三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包括羅沛昌先生余韻華女士屈曉昕先生羅沛昌先生現為審核委員會主席。

審核委員會職權範圍: English 中文

薪酬

薪酬委員會

薪酬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並訂立其書面職權範圍。 酬委員會的主要職務是就本集團董事及高級管人員的薪酬向董事會提出推薦建議,並按董事會所委派的責任釐定個別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薪酬組合。

薪酬委員會現由一位執行董事及兩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薪酬委員會現由一位執行董事及兩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包括屈曉昕先生余韻華女士鄺志文先生屈曉昕先生現為薪酬委員會主席。

薪酬委員會職權範圍: English 中文

提名

提名委員會

提名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並訂立其書面職權範圍。 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職務是就填補董事會及/或高級管層空缺的候選人向董事會提供建議。

提名委員會現由一位執行董事及兩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提名委員會現由一位執行董事及兩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包括鄺志文先生余韻華女士屈曉昕先生鄺志文先生現為提名委員會主席。

提名委員會職權範圍: English 中文

法律合規

法律合規委員會

法律合規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並訂立其書面職權範圍。 法律合規委員會的主要職務是協助董事會監督本集團遵守與業務營運有關的法律法規,並檢討本集團合規程序的成效。

法律合規委員會現由三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法律合規委員會現由三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包括余韻華女士羅沛昌先生屈曉昕先生余韻華女士現為法律合規委員會主席。

法律合規委員會職權範圍: English 中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