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委员会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企业管治 »
与我们的专业团队一起努力

审核

审核委员会

审核委员会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并订立其书面职权范围。 审核委员会的主要职务是检讨及监督本集团的财务报告程序及内部监控制度、提名及监督外聘核数师,并且就企业管治相关事宜向董事会提供意见及看法。

审核委员会现由三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 审核委员会现由三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包括罗沛昌先生余韵华女士屈晓昕先生罗沛昌先生现为审核委员会主席。

审核委员会职权范围: English 中文

薪酬

薪酬委员会

薪酬委员会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并订立其书面职权范围。 酬委员会的主要职务是就本集团董事及高级管人员的薪酬向董事会提出推荐建议,并按董事会所委派的责任厘定个别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薪酬组合。

薪酬委员会现由一位执行董事及两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 薪酬委员会现由一位执行董事及两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包括屈晓昕先生余韵华女士邝志文先生屈晓昕先生现为薪酬委员会主席。

薪酬委员会职权范围: English 中文

提名

提名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并订立其书面职权范围。 提名委员会的主要职务是就填补董事会及/或高级管层空缺的候选人向董事会提供建议。

提名委员会现由一位执行董事及两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 提名委员会现由一位执行董事及两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包括邝志文先生余韵华女士屈晓昕先生邝志文先生现为提名委员会主席。

提名委员会职权范围: English 中文

法律合规

法律合规委员会

法律合规委员会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成立,并订立其书面职权范围。 法律合规委员会的主要职务是协助董事会监督本集团遵守与业务营运有关的法律法规,并检讨本集团合规程序的成效。

法律合规委员会现由三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 法律合规委员会现由三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包括余韵华女士罗沛昌先生屈晓昕先生余韵华女士现为法律合规委员会主席。

法律合规委员会职权范围: English 中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