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我们同心协进

行政总裁叶港乐先生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奖

邝文记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叶港乐先生荣获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颁发的第…
了解更多 »

KMK Group Congratulates the Opening of the Hong Kong Palace Museum and Proudly Provides Flooring Services for the Extraordinary Cultural Landmark

We are delighted to extend our warmest c…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成为Carful Group的战略合作伙伴

邝文记集团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成为 Carful Group (驾科集团) 的战…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接受全球商业杂志 MILESTONE 的访问

我们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叶港乐接受全球商业杂志 MILESTONE 的采访。…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赞助奖学金奖励香港城市大学学生

我们欣然宣布邝文记集团成为香港城市大学基金会的成员,提供奖学金奖励建筑与土木工程…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赞助单车慈善筹款活动

本集团赞助由基督教牧爱会监狱福音事工于2020年11月21日所主办的单车慈善筹款…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荣获 Build 4 Asia Awards 2020

邝文记工程有限公司(本集团附属公司)很高兴在Build4Asia Awards …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获得新世界建筑有限公司的认同

本集团深感荣幸在Victoria Dockside停车场地面项目中获得新世界建筑…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荣获香港杰出企业2019

香港杰出企业2019 本集团荣获《经济一周》所颁发的「香港杰出企业2019」奖项…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参加BCI Equinox 2019

本集团参与于香港虎豹别墅举办的BCI Equinox 2019香港活动。 BCI…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荣获2018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奖

在无线财经资讯台所举办的2018卓越上市公司巡礼上,本集团荣获「2018最具潜力…
了解更多 »

鄺文記集團贊助2018年KFI世界錦標賽

本集團贊助了2018年富德紅人堂「世界搏擊王大賽」。 這項檑台比賽在香港九龍灣國…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参与Build 4 Asia 2018展会

本集团参与了在香港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Build4Asia 2018展览会。 …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参加BCI Equinox 2018

本集团参与了BCI Equinox 2018香港活动,该活动于香港最高观景台 —…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赞助2017年BCI大奖

本集团赞助了2017年BCI亚洲大奖 – 香港十大建筑师及发展商。 …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赞助FutureArc 2017论坛

本集团赞助了2017年FuturArc论坛 – Green buil…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主席接受香港商报采访

「香港商报」采访本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之新闻稿。
了解更多 »

邝文记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邝文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1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创业板上市。
了解更多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