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首页 »
与我们共同努力

邝文记集团及其主要营运附属公司邝文记工程有限公司是香港知名的建筑及工程公司,于香港以地坪铺设为主要业务核心。 集团更积极发展其他工程业务包括防水系统工程、专业纹理涂装、防滑工程和园艺美化工程。 项目由评估、报价、施工,至完工后的监察和保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凭借在香港建立的声誉和超过 30 年的经验,邝文记更被业界公认为停车场地坪专家。集团致力于不断发掘新材料、装备和其他技术,以提高质量和降低风险,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商业效益。

于2016年,邝文记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023)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正式上市,见证了我们对可持续增长和为股东、员工及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的承诺。

邝文记集团致力于和谐共赢的环境下追求股东、员工、工作伙伴和社会的价值。 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致力确保客户满意、维护股东价值,同时关怀员工并以完善的服务和产品协助建构社区。 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致力确保客户满意、维护股东价值,同时关怀员工并以完善的服务和产品协助建构社区。

愿景和使命

在过去的 30 年中,邝文记集团采取务实方针,完成了各种规模和复杂程度不一的工程项目。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集团不断提升服务质素及专业服务,务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要。 邝文记集团致力于和谐共赢的环境下追求股东、员工、工作伙伴和社会的价值。

我们致力成为香港顶尖的建筑及工程公司之一,是发展商、承包商、合资企业和供应商的首选合作伙伴。 集团同时寻求多元发展,通过注入创新理念创造积极变革,在传统建筑工程领域中的,创造对社会富正面积极的讯息。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建筑业被认为是碳排放的其中一个重要源头。 邝文记集团作为业界的一分子,我们致力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积极地为更可持续的未来作出贡献,并促使我们不断检视和改善业务,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及对环境的影响。

于采购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中,我们会尽力选择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无毒元素的材料。 因此,我们近年从欧洲引进了新型防水产品,它既高效又能减少材料浪费。 我们更积极硏究新技术和参与创新,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减少碳足迹并提高项目的可持续性。

展望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探索新的绿色材料、产品和方法,这将有助于改善建筑生态系统,实现我们的ESG 承诺。 我们相信,通过与利益相关方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我们的里程碑

2005

—–

>

独家代理

成为一海外专业防滑面材料品牌的独家代理

2006

—–

>

参与地产发展商和地铁的工程项目,包括

– 商业建筑
– 车站工作

200810

—–

>

私立医院工程项目

参与位于联合道的地坪铺设工程项目

最高的商业建筑工程

为香港柯士甸道西最高的地坪铺设工程

2012

—–

>

大学学生宿舍项目

获得位于坚尼地城龙华街的工程

2013

—–

>

主承包商项目

成为柴湾角街写字楼地坪工程的主承包商

2016

—–

>

邝文记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股票代码: 8023

201824

—–

>

积极扩展集团其他业务

包括纹理涂装、园艺美化和专业防水工程,为集团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我们的子公司包括:

邝文记工程有限公司

邝文记专业工程有限公司

邝文记(澳门)工程有限公司

邝文记(亚洲)有限公司

邝文记(广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